检验技术员
3K~5.5K/月
环境好
双休
五险一金
管理规范
有提成
有补助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其他职位
招聘人数20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初级专业技术职务
年龄要求22-30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24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南关区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标本检测:包括标本接收和核对、大体标本取材、蜡块清点、组织制片、切片质量的控制、操作记录的完成,检测过程严格遵照SOP指导作业; 2、仪器管理:仪器的维护和保养、仪器的维修和检定,能够熟练使用和操作检验仪器; 3、环境管理:废物处理、5S管理、卫生消毒、标本的存放; 4、试剂管理; 5、实验室科室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医学检验相关专业,有检验师或检验士证书优先,如证书未到,成绩单证明也可; 2、有医院检验科科室工作经验优先; 3、认可金域文化,能够长期稳定在金域发展; 4、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技术扎实、责任心强、积极主动; 5、工作时间夜班; 6、如应届毕业生学校成绩优秀者或有过检验科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注:接收实习生优秀可转正。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