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工艺岗
5K~7K/月
环境好
年终奖
五险一金
管理规范
有年假
技术培训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生物工程/生物制药
招聘人数10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硅谷街道
职位描述
生产工艺岗 (一) 岗位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生物工程、生物制药、药学、医学、化学及相关专业; 2.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CET-4 425分及以上)优先考虑; 3.熟悉疫苗制品生产操作流程,具有良好的无菌操作意识,有药厂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与团队协作能力,责任心强、执行力强; 5.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和皮肤病,健康状况符合疫苗行业的要求。 (二) 岗位职责: 1.负责疫苗类制品的生产工作; 2.负责生产工艺持续优化与改进工作; 3.负责疫苗产品工艺放大、技术转移及相关产业化工作; 4.负责电子信息化系统的维护; 5.负责工艺及设备验证工作; 6.岗位相关及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内容。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