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播
4K~7K/月
年终奖
五险一金
加班费
包食宿
管理规范
有提成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多媒体/动画设计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学历不限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22-35
试用期二个月
试用期薪资35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快手抖音平台开展产品直播,积极与观众、粉丝进行互动; 2、通过直播间向粉丝展示介绍并试戴商品,耐心解答粉丝疑问,并提供相应的建议,促进成交; 3、负责与粉丝互动,活跃气氛,提高粉丝活跃度,提升直播在线人数; 4、引导粉丝关注直播间,深度分析数据及挖掘用户需求,持续优化直播效果,提升粉丝量、转化等; 5、关注并分析直播行业及平台动态,筛选并优化合作渠道及资源; 6、负责制定各类直播活动的整体规划,包括主题策划、流程执行以及直播内容的方案编写。 任职资格:  1、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年龄在18-35岁之间;  2、熟悉网络聊天,自我调节能力佳;  3、 自信热情有活力,镜头造型感强,喜欢与人沟通交流,善于调动气氛;  4、在直播过程中解答客户疑问,促成销售;  5、通过知识、产品、聊天等与粉丝互动;  6、拥有高度的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恪守职业道德。  7、热爱传统文化优先考虑。  时间及待遇:  1、早8晚5,不加班,法定节假日休息按国家规定执行串休; 2、入职当日签订劳动合同,依法缴纳五险一金; 3、免费三餐水果及住宿、免费班车; 4、丰富多彩的活动:定期组织运动会、娱乐活动、竞赛等;  5、 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全勤奖等;  6、 特色内训:根据公司发展、员工需要开发合适的培训项目;  7、 员工晋升:以工作能力说话,晋升空间大。只要你有能力有才华,就能在这闯出属于你自己的天地!  8、 工作氛围:没有高姿态的上司,没有勾心斗角的同事,团队氛围超Nice。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