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服务顾问
4K~8K/月
年终奖
双休
五险一金
有提成
有年假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客户经理/主管
招聘人数3人
学历要求学历不限
工作经验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为客户提供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诊断、策划、实施和认证咨询服务; 2、为客户提供知识产权及管理体系建设相关培训服务; 3、根据需要进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相关的研究工作。 任职条件: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知识产权类、理工科及其他相关专业; 2、有高新技术申报、科技项目、知产贯标等工作经历优先录用; 3、热爱知识产权行业,有长期从事的打算; 4、具有较强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勤奋务实,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并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薪酬福利: 1、福利:五险一金,餐补,带薪年假,年度旅游,年节日礼金,生日礼品,定期体检等。 2、提供完善的专业培训和职业发展规划。 3、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