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代理师 (光学、电学、半导体)
5K~10K/月
年终奖
双休
五险一金
有提成
有年假
技术培训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产权/专利顾问
招聘人数3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20-30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结合理工专业知识,理解发明人、企业的技术内容,撰写完整的专利申请文件; 2、与发明人、企业探讨技术问题,补充完善技术内容,以保证技术描述正确; 3、按照客户要求时间如期返稿并及时提交案件; 4、答复专利局等机构的官方审查意见,帮助发明人、企业获得专利授权等; 5、负责检索国内外相关专利,分析最新行业技术动态; 6、为客户提供专利等知识产权方面工作的专业咨询服务,为商务开拓专利客户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7、可接收应届毕业生、实习生。 发展路径(多方位发展) 1、纵向发展:初级代理师——中级代理师——高级代理师——代理部经理 2、横向发展:可向项目咨询师、专利分析师等跨岗位发展 任职要求: 1、统招院校理工科本科以上学历,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电子、控制、电信、通信、计算机、半导体等相关专业; 2、英语四级,能够熟练进行中英文互译,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专利技术方案的撰写能力; 3、熟练使用Photoshop、AutoCAD等软件; 4、熟悉专利相关法律法规,持有专利代理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5、勤于钻研、善于学习,且做事认真、责任心强,能独立完成高质量的工作; 6、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具有主动积极的工作态度及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工作踏实耐心、责任心强,能够接受有挑战性的工作,具有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 7、致力于在知识产权行业长期发展。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