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地产策划师(助理也招)
5K~10K/月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
职位类别企业策划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2-35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50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本科以上学历,房地产/传媒/中文/公关/广告等相关专业; 2、2年及以上房地产营销策划工作经验,有全案运作经验者优先,具备较强的执行、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敏锐的洞察力,较深厚的文字功底,能独立撰写策划报告。 4、整合设计、建设、营销、广告、服务等资源,制定策划方案; 5、负责前期调研及策划,为公司领导提供决策依据。 6、熟悉地区、房地产行业相关政策法规; 7、能够执行大型活动,擅长企业文化以及品牌建设工作; 8、对房地产企业营销模式有系统的了解和实践经验积累。 待遇: 良好的晋级、晋升体制,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年度旅游、保险齐全、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 联系电话:朱女士13364680281 面试地址:前进大街与修正路交汇修正大厦23楼2301室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