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师
7K~9K/月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其他职位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3-5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六个月
试用期薪资63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参与新产品开发项目可行性研究,做好新产品试制的技术服务工作。 为产品的可行性分析提供有关产品技术意见,使之达到产品设计要求,并确定产品技术性能标准。 方案制作:根据设备技术要求制定研发方案。 图纸绘制:根据电气系统设计方案,绘制电气原理图、电气接线图及生产部门图纸。 选型及清单制作:电气功能部件选型,提交采购清单。 程序编写:负责编写设备程序,包括PLC、触摸屏、伺服、视觉系统等可编程设备的程序。 设备安装:负责电气连线、排线、布线。 验证程序及调试:按照设备的技术要求调试设备,以达到技术参数要求。记录调试中的问题及参数设定。 说明书制作:编写设备电气操作手册及维修手册。 现场调试:客户现场调试及改进设备,并对客户的相关人员进行操作培训。 问题反馈:将设备调试结束后的所有问题反馈到各部门,组织相关人员开会讨论解决问题。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