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专员
3K~5K/月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采购员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25-40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30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德乡
职位描述
一、【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良好的沟通能力、谈判能力和成本意识; 3、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岗位职责】 1、协助采购经理进行采购方面的工作; 2、管理采购合同及供应商文件资料,定期收集、建立供应商信息资源库; 3、协助采购经理进行供应商的联络、接待工作; 4、制作、编写各类采购指标的统计报表; 5、负责制作并管理出入库单据及其他仓库管理单据; 6、摸索、量化工作绩效指标,记录并不断改善;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薪资福利】 1、免费班车(早/晚) 2、免费工作餐 3、五险一金 4、每年一次员工体检 5、节日福利 6、全勤奖金 7、团队旅游 8、公司根据岗位状况,提供专业的设备,仪器,产品技术,以及相关的操作和培训 四、【工作地址】 长春市高新区卓越东街155号。(公交车164路205路,卓越东街下车步行5分钟) 五、【班车路线】 1、东线班车:文庙—长春大街—人民大街—繁荣路—前进大街—金宇大路—万龙丽水湾—公司 2、西线班车:朝阳桥—湖西路—宽平桥—南站—欧亚卖场—众恒路—翡翠花溪—益田枫露—公司 3、范家屯专线:范家屯—大屯专线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