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计划员
面议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
职位类别生产计划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5-35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面议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职位描述
1、负责根据销售计划做好订单评审。2、负责根据销售计划和交付任务编制月/周/日生产计划。3、编制物料需求计划,同时对物料进度实施监控、跟进、协调、督促和跟踪。4、负责生产计划均衡性风险评估。5、负责根据库存情况,下达生产任务单并跟踪完成情况。6、负责及时掌握车间生产、原辅材料与产品的库存情况,及时进行产能调整和调度协调。7、负责跟催短缺物料到货情况和生产进度监督、控制及完成情况分析。8、负责确保产成品的安全库存。9、负责因产能不足导致生产计划拖期,必须第一时间汇报并实施报警升级预防措施。10、负责新项目/变更/新材料等模具试制的生产计划安排。11、负责外协产品的订单编制、完成情况跟踪。 任职要求:1、法定年龄35岁之内,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数控技术与机械加工、光学冷加工等相关专业。2、光学冷加工生产计划工作一年以上或从事非标产品生产计划工作三年经验。3、为人正直,诚信可靠,工作细心,认真负责,好学上进,服从安排,有强烈的时间管理意识和质量管控意识。 薪资待遇:底薪3000-5000。休息:一周单休、一周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入职满三个月且转正有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全勤奖金,定期体检、免费班车及工作餐。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