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实验员
面议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
职位类别医疗器械研发/维修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面议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根据项目要求合理组织实验研究并开展实验; 如实填写试验记录,对记录数据的真实性负责; 根据研究数据进行分析总结,提出改进意见并负责实施; 编写新产品的相关输出文件及相关注册资料; 完成上级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特别优秀可放宽至大专学历,英语四级以上。生物医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免疫学、临床医学、兽医学、临床检验、预防医学、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具有1年以上体外诊断试剂研发部门工作经历。 了解体外诊断Ⅱ、Ⅲ类产品的研发流程和相应的法律法规。 具有POCT(快速检测)产品研发经验者优先。 可接收应届毕业生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