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工程师
10K以上/月
环境好
五险一金
交通方便
压力小
技术培训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程序员
招聘人数5人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3-5年
性别要求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23-35
试用期
工作地点朝阳区/前进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能在研发经理的安排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所布置的任务; 2、能独立承担系统部分模块的设计、研发及编写文档; 3、能够快速融入团队,积极、有效地开展工作; 4、参与电商类、微信小程序等项目的开发者优先。 任职要求: 1、1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有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知识和编程功底; 2、熟悉Spring/SpringMVC/SpringBoot/Mybatis等常用开发框架; 3、熟练掌握MySql、Oracle、Sql-Server等数据库; 4、熟悉AJAX、JQuery、JavaScript、HTML、CSS、Vue等前端开发与设计技术; 5、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理解能力,能够快速掌握新知识,学习能力强; 6、具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