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部长
9K~12K/月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人事经理/主管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硕士
工作经验10年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年龄要求37-40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72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硅谷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全面负责人力资源部整体工作,规划、指导、监督、协调下属及员工的聘用、薪酬福利、培训、绩效、员工关系等管理工作; 2.负责公司人员招聘计划制定、招聘的组织、实施,建立、维护人事档案,办理和更新劳动合同; 3.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业务培训,执行培训计划,联系组织外部培训以及培训效果的跟踪、反馈; 4.负责制定、完善公司绩效考核体系,并实施月度、季度、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协助各部门领导实施员工绩效面谈和绩效辅导; 5.参与编制年度薪资、奖金、福利和保险等人力资源成本预算,并负责执行跟踪; 6.熟练进行员工关系管理,协调员工与管理层的关系,组织员工的活动; 7.负责工作分析、岗位说明书与定岗定编工作,提出机构设置和岗位职责设计方案,对公司组织结构设计提出改进方案; 8.负责处理各种人事劳动纠纷; 9.负责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及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工作。 任职要求: 1.具备8年以上IT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人力资源招聘、薪酬、绩效考核、培训等规定和流程,熟悉国家各项劳动人事法规政策;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应变能力、沟通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有亲和力,较强的责任感与敬业精神; 4.具有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或中级经济师以上资格证书。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