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开发工程师
5K~10K/月
环境好
五险一金
交通方便
有年假
压力小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程序员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7000元/月
工作地点朝阳区/前进街道
职位描述
1、熟练JavaScript、 HTML、CSS等常用前端技术,有响应式页面开发经验优先; 2、熟练,对vue与React等前端框架有实际开发经验。 3、熟练,对小程序开发有实际开发经验。 4、熟悉W3C标准和各主流浏览器在前端开发中的差异,能熟练运用DIV+CSS,提供针对不同浏览器的前端页面解决方案。为用户呈现最好的界面交互体验和最好的性能。 5、负责相关产品的需求以及前端程序的实现,提供合理的前端架构。改进和优化开发工具、开发流程、和开发框架。 6、与产品、后台开发人员保持良好沟通,能快速理解、消化各方需求,并落实为具体的开发工作;能独立完成功能页面的设计与代码编写,配合产品团队完成功能页面的需求调研和分析。 7、可以独立解决移动端兼容问题。 8、了解服务端语言,在交互体验、产品设计等方面有自己的见解。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