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JAVA工程师
5K~10K/月
环境好
双休
五险一金
交通方便
有年假
压力小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程序员
招聘人数3人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7000元/月
工作地点朝阳区/前进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麦: 1、能够根据概要设计编写系统详细设计文档; 2、根据详细设计文档完成代码编写,调试,测试和维护; 3、分析并解决软件开发过程中的问题; 4、对已有的产品、项目功能模块进行开发升级和运维; 5、负责客户技术沟通,具有一定的沟通、设计能力。 任职要求: 1、计算机软件及相关专业大专学历及以上。2年以上开发经验。 2、熟悉使用spring、springmvc、springboot及Mybatis开源框架; 3、熟练使用IntelliJ、SVN、maven项目构建管理工具; 4、熟练使用mysql、oracle、redis等主流数据库及缓存; 5、熟练掌握面向对象的软件分析、设计方法; 6、具备项目管理能力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