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质 灯光渲染 贴图
4K~6K/月
年终奖
五险一金
加班费
全勤奖
有年假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多媒体/动画设计
招聘人数3人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硅谷街道
职位描述
入职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法定假等。 岗位职责: 1、三维动画的灯光、贴图材质、及(分层)渲染; 2、灯光渲染工作,及调试材质球节点,优化场景,补光渲染,分层预合成等; 3、材质灯光的参数调节。 岗位要求: 1、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数字影视、动画、美术或相关专业毕业优先考虑; 2、有良好的美术基础和艺术修养,对光影色调,物体质感、空间层次表现等有良好的基础,善于创作,灯光表达,体现场景的艺术感及气氛烘托; 3、熟练掌握Maya或3Dmax等材质渲染模块,熟练运用arnold、vray、redshift其中一项渲染器; 4、能按照项目的制作时间表完成工作,并达到质量要求。 5、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热爱动画,有上进心,责任心,有一定抗压能力。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