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岗
5K~8K/月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会计/会计师
招聘人数3人
学历要求硕士
工作经验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硅谷街道
职位描述
1.负责销售会计核算及内部销售部门核算。 2.负责主营业务收入、应收账款、预收账款的凭证编制、录入、账簿登记。 3.负责发货票的财务监管、审核盖章,并分类保管发货结算单据;认真审核发货票,凡收款责任不清楚、销售部门不明确、手续不健全、数据不准确的,不予盖章;负责退货票据的核实、登记、统计工作。 4.负责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开具和增值税专用发票、普通发票的登记、保管、税控设备的维护。 5.负责邮寄增值税发票;月末负责填报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附列资料(表一)、增值税纳税申报表。 6.负责在发行系统进行“发票管理”、“批发回款”登记。 7.负责应收账款统计、查询、清理、分类、账龄分析,定期(每月)与各销售部门、各业务员、客户核对应收账款;对回款通知单、开具的增值税发票分类登记,凡已开税票而货款未收超过一个月的要向科长汇报。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