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持工程师
5K~10K/月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技术支持/维护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23-30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市/市辖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配合售前完成项目规划设计;组织、协调平台系统软件的部署、调试、对接、测试等工作;支持研发部门的各项测试及验证;配合项目部完成项目文档编制、培训、验收、移交等工作;为客户提供产品使用、维护以及操作方面的指导及其他技术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2年以上linux系统管理及运行维护经验,年龄30岁以下;;3、了解oracle等数据库的集群管理、维护和备份等工作;4、了解网络系统架构,网络基础知识扎实,以及基本网络设备(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的配置;5、自主学习能力强,较好的沟通能力;6、工作踏实,吃苦耐劳,能够适应加班、出差;7、具有良好的创新和团队合作精神,头脑灵活,性格活泼、开朗,能迅速融入团队;8、具备一定的网络系统安全知识,了解网络监控、有公安系统项目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吉林省、辽宁省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