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工程师
10K以上/月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销售代表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25-35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市/市辖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协助推广总监及主管,共同完成省区销售目标;2、 协助总部推广组进行推广活动信息收集;3、 跟进业务中心的销售进度,制作销售报表;4、 协助领导提交工作反馈、申请等;跟进及咨询工作流程、批复等。6.负责开发和维护相关客户,独立开拓解决方案和通信设备产品的行业销售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市场营销、通信、计算机类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安防监控及IT项目运作模式,熟悉集成业务销售流程,有公安、交警、交通行业销售经验及客户积累优先考虑;3、在项目运作中能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准确判断并把握好项目发展方向,具有良好的说服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优秀的商务谈判技巧; 4、有五年以上市场营销工作经验,三年安防、信息化行业经验,了解视音频技术及解决方案,熟悉主流视频监控产品和应用,有同类行业的集成商或产品商从业经历者优先;5、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具有上进心和责任心,执行力强;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