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模具维修工
3.5K~6K/月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
职位类别综合维修工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3-40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35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设备保障工作 1.1负责本岗位所管辖范围内生产设备的电气、机械检查、维修工作; 1.2按检修计划完成生产设备维护,并按检修计划做好电气、机械部分问题维护、保养; 1.3为保证生产设备正常运转,深入现场,做好巡检工作,根据生产设备的运行状态提出对设备维护、改进的建议; 1.4及时处理生产过程中出现的设备电气、机械故障,对维修质量负责并进行跟踪; 1.5对生产设备电气线路检查,清理、测温、紧固工作,对电气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1.6对超出自己维修能力的问题,要上报主管领导寻求支持与帮助。 2、其它工作 2.1参与新设备的安装、调试、验收工作; 2.2参与模具的切换工作; 2.3根据维修工作备品消耗情况提出备件需求; 2.4各项工作完成后认真填写相关记录; 2.5服从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遇到问题及时向上级汇报。 任职要求: 1、熟悉掌握电气和机械原理基础知识、安全用电知识、常用材料选用知识、液压设备及相关辅助设备知识,持有低压电工证; 2、掌握电气仪器仪表的使用及常用电工工具的使用; 3、根据需求画出电路原理图,完成电器安装;根据电路故障,分析原因并排除故障; 4、具备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和经验; 5、掌握相关设备的机械维修方法; 6、具有较强的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 7、具有较强的工作热情,工作积极、任劳任怨,能够接受倒班工作(12小时两班倒); 8、有一定的判断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等。 工资:根据工作能力面议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