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专员
3K~5K/月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其他职位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30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德乡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党员名册定期整理; 2、做好基层党组织的帮助指导工作,推动、帮助企业开展各项党建活动; 3、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等定期开展,并做好会议记录; 4、负责对接社区、街道及以上党内信息统计上报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定期上报有关统计信息。 5、做好工会、共青团、妇联等工作,依照各自的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6、配合做好e支部btx、云党建平台、党建网的网页维护及信息录入工作; 7、做好领导接待、文案整理及接待目录; 8、做好各支部党组织台账的更新及汇报工作; 9、配合领导完成红帆孵化教育中心的活动开展、方案策划等工作; 10、配合开展发展党员等工作; 11、收缴党费工作; 12、完成领导下达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党员,年龄30岁以下; 2、有无工作经验均可; 3、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 4、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