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工
0K~以上/月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普工
招聘人数5人
学历要求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3-45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职位描述
技能要求: 电子产品车间操作 一、任职要求: 1、年龄:25~35岁,学历:高职、高技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机床等相关专业; 2、经短期培训,能了各工序特点,能独立完成生产操作、设备基本维护保养的要求; 3、工作踏实、认真、积极主动,有较强的执行力和动手能力; 4、工作时间:长白班/根据生产安排个别工序需倒夜班; 5、有国家及地方相关培训证书、有相关工作经验、经历者优先录用,长春本地及周边地区人员优先录用。 二、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生产作业文件要求,承担生产线生产操作,确保生产正常、安全运行、过程受控; 2、依据工艺要求、设备操作和维护保养规程,具体实施规定内容并做好相关记录; 4、关注生产过程运行和产品状态,发现异常问题及时上报,并做好相关记录; 5、服从生产线工作调度及其它安排; 6、实施工作范围内的现场6S要求。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