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业务)
0K~以上/月
环境好
双休
交通方便
包食宿
有补助
旅游
工作性质实习
职位类别销售代表
招聘人数5人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其他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确保老客户的上量,增加新客户的开发; 2、按照客户和市场需求,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学术推广工作; 3、根据客户情况,制定客户拜访计划,有效提高客户关系; 4、对于客户提出的投诉要及时上报并协助上级处理,提高客户满意度; 5、根据上级要求,完成业务数据和客户数据的搜集,支持上级完成相应的报告; 6、根据客户要求,协调配送部完成特殊耗材的派送,保证客户业务的顺利开展。 任职资格: 1、医学类、药学类、生命科学类等相关专业及营销类专业,条件优秀可不限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善于沟通、意志坚定、学习力强; 3、逻辑思维能力强、服务意识强、解决问题能力强、不怕吃苦能够克服困难; 4、可长期在金域发展优先; 5、认可金域文化。 注意:本岗位为实习生岗,要求在校学生。 工作地点:服从公司省内各地级市分配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