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主任
10K以上/月
环境好
双休
五险一金
管理规范
有提成
有补助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医生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博士
工作经验3-5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35-45
试用期
工作地点石家庄市/长安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实验室基因、病理、遗传、微生物方向的学科建设以及科研、技术服务培训等技术支持工作; 2、参与公司产品的市场推广活动,主持相关学术会议、客户讲座、专家技术咨询等工作; 3、积极配合业务部门及时处理客户的技术咨询、技术支持工作;配合市场部及时反馈市场信息、维护重点客户; 4、带领科研团队进行技术攻关、论文撰写、专利申报等工作;学习、消化吸收行业前沿技术,做好新技术转化、落地实施工作。 5、跟踪国内外最新检验技术的发展,对各学科主管制定新项目发展规划进行审核;负责对设备和技术引进的建议。 任职要求: 1、临床医学、病理诊断学、生命科学、生物信息技术,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专业知识/核心技能: 1)能够结合实验室的发展要求应用最新科学技术开发新项目及新平台。 2)能够根据行业及技术的发展,结合本学科实际情况项目或方法学更新及流程管理的创新。 3)通过广泛收集内外部客户的反馈信息及行业信息、鉴别真伪,进行内部的改进和提高。 4)学习、沟通及表达能力强,英语文献阅读、归纳能力佳。 3、具备生命科学类、基因类产品推广、产品技术支持或相关实验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4、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SCI文章优先; 待遇:硕士,年薪12-15W 外加项目奖金;博士,年薪20-30W 外加项目奖金。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