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销售代表
3.5K~12K/月
环境好
双休
五险一金
管理规范
有提成
有补助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销售代表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0-0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28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南关区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专门针对省内成熟及重点客户的业务上量维护和公司疾病系列项目的推广工作; 2、对负责区域内新客户的开发并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学术推广工作; 3、根据客户情况,制定客户拜访计划,有效提高客户关系; 4、根据客户要求,协调配送部完成特殊耗材的派送,保证客户业务的顺利开展; 5、领导交代其他日常工作。 6、工作地点:长春市 任职资格: 1、医学类、药学类、生命科学类等相关专业及营销类专业,条件优秀可不限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善于沟通、意志坚定、学习力强; 3、逻辑思维能力强、服务意识强、解决问题能力强、不怕吃苦能够克服困难; 4、认可金域文化,可长期在金域发展优先; 5、有相关医院资源优先。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