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策划主管
4K~6K/月
环境好
双休
五险一金
交通方便
管理规范
全勤奖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市场策划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3-5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8-35
试用期
工作地点石家庄市/长安区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1.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类或相关专业,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及以上; 2.具备一至三年及以上市场营销推广策划相关工作经验; 3.市场触角灵敏,具备市场分析与判断能力, 根据市场方案的目标进行核心广告语的创意及广告文案的提练、有较强的独立操作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才思敏捷; 4.抗压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及数据分析能力,做事积极主动,有较强责任心,有敬业精神,细致认真; 5.工作严谨,认真负责,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协调能力和亲和力。 岗位职责: 1、营销策划。如市场销售战略、战术制定;宣传推广方案制定等; 2、产品策划。如产品市场调研、卖点提炼、知识课件制作、宣传物料策划,新经营产品前期调研和营销计划的编写等; 3、活动策划。如公关推广活动、公司主题活动等全案策划,公司落地活动策划及执行; 4、媒介推广。如传统媒体广告发布、新媒体运营推广、内刊编辑策划等相关工作; 5、参与配合公司其他部门的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6、组织相关市场调研工作,竞品及新品调研分析,编写项目营销方案 7、推动产品销售及达成营销计划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