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工程师
4K~6K/月
环境好
双休
五险一金
交通方便
管理规范
全勤奖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工程项目管理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3-5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8-35
试用期
工作地点石家庄市/长安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电磁屏蔽材料的研究与分析; 2、建立电磁屏蔽产品及电磁屏蔽工程施工技术规范; 3、负责对相关客户需求进行评估与分析研究,制定妥善的施工计划,编写施工工艺; 4、对电磁屏蔽系统工程比较熟悉,从事过相关系统集成工作3年以上; 5、对客户提出的电磁防护问题或故障进行分析与诊断;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等及相关专业; 2、熟练操作Auto CAD软件; 3、了解屏蔽材料,从事过电磁屏蔽工程或微波辐射防护工程的现场施工管理; 4、熟悉电磁屏蔽工程项目施工过程,具有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5、具有良好办公自动化、看图、制图、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及执行能力; 6、可全国出差。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