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专员
3K~5K/月
环境好
年终奖
五险一金
全勤奖
有年假
旅游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化验/检验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40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主要职责: 1、负责医疗器械产品申报资料的撰写、整理和内部审核; 2、负责品种注册项目的统筹、协调及项目进度跟踪; 3、与医疗器械主管部门和医疗器械注册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 4、协助建立注册团队的工作系统和程序以确保项目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完成; 5、及时汇总、分类、整理、归档国家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出台的各项药事法规、文件、技术资料。 专业技能要求: 生物、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 1.熟悉医疗器械产品管理及注册法规,能独立处理、解决药品注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2.熟悉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申报流程和各个环节; 3.熟悉医疗器械产品注册法规,掌握制剂和分析基本理论知识,能独立汇总审核体外诊断试剂产品申报资料; 4.对注册信息以及相关的产品资料负有保密责任; 5.具有较强的文献检索能力,沟通及协调能力,与相关部门保持良好沟通。 业务素质能力要求: 要求英语好,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安全生产意识和成本意识,有良好的工作协调能力和人才培养能力。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