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总监
5K~10K/月
环境好
年终奖
五险一金
有年假
有补助
旅游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销售经理/主管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35-45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50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对用户后期使用试剂的量进行跟踪、数据汇总、统计、上报、并监督解决; 2、负责试剂额度的管理,控制超额度定单、降低欠款周期; 3、配合装机流程工作,确保装机延续性的工作顺利开展; 4、监督销售人员、客服人员的用户满意度及与公司各部门人员之间的协调情况,意见即时反馈上报; 5、负责试剂部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每一个环节按流程要求执行; 6、负责统计公司所销售产品的日常销售额,确保库存商品合理化仓储、如出现销售异常、欠款异常即时上报; 7、负责对新装机用户或开展新项目用户,即时建立或更新用户档案; 8、负责用户满意度的提高及用户满意度的反馈; 9、总经理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任职要求: 1、管理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受过市场营销、财务知识、合同管理等方面的培训 3、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对医学检验及市场营销工作有较深刻了解;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和办公自动化设备。 5、坦诚、自信,高度的工作热情;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敬业精神;具良好的语言(口头、书面)表达能力,灵活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较强的观察力和应变能力,良好的判断力和沟通能力。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