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员
3K~5K/月
环境好
年终奖
五险一金
有年假
压力小
技术培训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生产计划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0-40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及描述: (1)在车间主任领导下,负责公司产品生产工艺技术环节把控,严格执行相关生产标准; (2)处理车间生产过程中技术问题及常见设备问题; (3)配合质检员控制各个生产环节的质量控制; (4)能独立组织实施本专业的工艺符合性、合规性等工作,调试和验收等工作; (5)能就相关工艺、设备等提出持续改进建议并落实实施; (6)能适应倒班工作; (7)部门安排的其它工作或任务。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0-40周岁,性别不限; (2)专业要求: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工业分析、分析化学、材料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 (3)能吃苦耐劳,踏实认真、思维敏捷,积极进取、有责任心,进取心,自信心; (4)熟悉传统陶瓷或特种陶瓷生产制造方法,有相关行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