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院院长
0K~以上/月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总监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宽城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执行公司总经理的指令,负责养老机构的全面运营管理工作; 2. 建立及优化各项规章制度、业务流程及养老院标准体系构建; 3. 部门费用预算的计划、执行、控制,参与年度预算编制,工作成果报告等; 4. 负责机构运营团队搭建,机构床位、服务等销售工作; 5. 制定年度计划,按期布置、检查、总结工作。 6. 负责督促全院各部门工作的执行,采取措施,保证全院工作的有序开展; 7. 日常办公场所和固定资产的维护及安全隐患排查; 8. 客户档案管理,老人家属关系维护,老人关系维护,无投诉。 任职资格: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护理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多年从事临床医学或护理管理工作; 2. 具有3年以上养老院、护理院等老年护理机构全面管理的工作经历, 3. 熟悉养老行业法律法规,行业动态、行业发展状况; 4. 熟悉养老机构运营管理模式、服务流程、质量控制及养老设施、设备运营管理等。 5. 熟悉项目筹划到运营管理全流程,运营经验丰富。 6. 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组织协调、执行能力,有良好的紧急事件处理能力; 7. 具有大型养老机构院长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工资:1W-1.5W 福利:五险、单休、提供食宿、节日福利、年终福利、年度旅游 工作地点: 长春、镇江、扬州、嘉兴、贵阳、昆明、乌鲁木齐 联系电话: 王女士 15699560886 投递简历邮箱:425513978@qq.com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