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软件工程师
3K~5K/月
环境好
五险一金
交通方便
加班补助
管理规范
有补助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软件工程师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
试用期一个月
试用期薪资25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参与软件工程系统的设计、开发、测试等过程; 2 、协助工程管理人保证项目的质量; 3 、负责工程中主要功能的代码实现; 4 、解决工程中的关键问题和技术难题; 5 、协调各个程序员的工作,并能与其它软件工程师协作工作; 6、还要编写各种各样的软件说明书,如:需求说明书,概要说明书等。 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 2.专业要求:计算机、电子、自动化专业等; 3.熟练使用编程软件; 4.熟悉电子元器件; 5.良好的服务意识,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 6.吃苦耐劳,好学上进,动手能力强; 7.品德优良,忠诚于公司,愿意与公司共同持续发展 ; 8.35周岁以下 。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