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经理
5K~6K/月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大客户经理
招聘人数10人
学历要求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5-45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48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职位描述
1、定期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目标。管理和开发指定区域内的销售渠道。 2、独立处理和解决区域内终端客户和经销商的各类问题。 ①收集整理现有和潜在客户资料; ②经销商协议认证和沟通,督促经销商按时按量完成公司指标; ③负责处理不良品的退换和投诉等。 3、配合市场部定期进行产品推广会及后期的业务跟进。 ①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咨询及培训业务; ②负责样品的终端试用及反馈跟进。 4、完成上级主管交办的其他事项,根据需要进行出差(全国出差)。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口腔学或相关医学专业优先。 2、三年以上医疗产品销售经验,有口腔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3、优秀的表达能力和销售谈判技巧,学习能力强。 4、工作主动积极,有极强的进去精神,条理清晰,逻辑思维强。 5、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6、能够承受压力,适应经常出差。 7、接受口腔专业应届毕业生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