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工程师(FPGA开发)
0K~以上/月
环境好
五险一金
管理规范
有补助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研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
试用期六个月
试用期薪资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朝阳区
职位描述
职位职责: 1、负责FPGA架构设计、代码编写、模块设计及仿真; 完成LED控制系统的问题诊断,并能够编写相关的FPGA模块程序进行测试。 2、参与硬件原理设计,对FPGA的原理设计及引脚布局分配,DDRDRAM,LVDS,HDMI/DVI,PHY等模块的原理及引脚布局建立相应的工程进行系统评估,并持续进行跟踪优化。 3、负责公司外购系统的验证调试工作,搭建测试系统,分析并跟踪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并协助对系统存在的问题进行优化和解决。 4、对项目中的技术问题及其解决方法进行记录,总结,制作新产品的规格书,技术参数,参考文件等,并梳理项目实施中的相关文件。 职位要求: 1、本科工作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或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在读期间有过相关科研经验,电子相关专业,具备电子电路,视频等相关基础知识。有LED控制系统相关设计经验优先。 2、有一定的FPGA开发经验,熟悉VHDL/Verilog描述语言,熟悉altera,xilinx,lattice系列FPGA芯片开发经验及内核架构,熟悉Quartus II、ISE、Modelsim等EDA软件。 3、具有视频显示相关的开发经验,熟悉HDMI/DVI,LVDS,DDR,phy等相关协议及接口,有一定的高速信号设计经验。 4、熟练使用常见的电子测量设备,如示波器等,对电源模块,信号完整性有一定的理解。 5、精通Office办公软件,具备规范的文档撰写能力; 6、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严谨的工作态度、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注:劳动合同期限三年,约定试用期六个月,表现优秀者可申请提前转正。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