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工程师(光学)
0K~以上/月
环境好
五险一金
管理规范
有补助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研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硕士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
试用期六个月
试用期薪资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朝阳区
职位描述
职位职责; 一、产品开发与设计 1. LED产品光学设计方案评估,对新选用的配件进行评估和测试,产品设计图纸的制作; 2. 编制LED照明产品光学测试实验报告,光学产品材料成本的估算,编制LED照明光学产品研发BOM及研发SOP; 3. 负责新产品光学设计导入试制及现有产品的改进工作,及时解决生产中出现的技术与质量问题; 4. 负责LED照明光学产品的CCC/CE/PSE/UL/FCC等认证相关技术工作; 5. 负责照明产品光学开发专项课题攻关,项目申报及知识产权保护。 二、其他 1. 为市场部与采购部提供技术支持; 2. 关注国内外LED光学应用技术发展动态,积累技术解决方案; 为工程设计人员提供技术培训,对员工进行新产品.新工艺技术培训。 三、 知识技能 有LED照明光学设计开发经验者优先 1、熟练应用Tracepro、Lighttools、Zemax等光学设计和仿真软件,能够进行透镜、反光杯等光学设计; 2、掌握Dialux等照明仿真软件,能够进行照明效果分析; 3、熟悉三维机械绘图软件和AutoCAD软件的操作,能够进行光学结构绘制。 注:劳动合同期限三年,约定试用期六个月,表现优秀者可申请提前转正。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