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专员
0K~以上/月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采购员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
试用期六个月
试用期薪资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朝阳区
职位描述
职位职责: 1、该岗位主要负责及时以合适的价格为企业购进合格的原材料。 2、对采购的重要物资进行询价,至少三家。 3、根据批准的采购申请单和询价结果实施采购,并负责索取所购物资的**和单据以 及相关资料,协助做好验收工作。 4、参加商务谈判和拟订合同条款。 5、协助采购部经理管理合同的副本,掌握合同的执行情况。 6、根据供货合同或订货单办理催货。 7、具体办理采购物资交接、验收、报帐手续。 8、及时向供应商反馈原材料质量信息。 9、办理采购退货或换货。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或相关采购工作一年以上经验。 2、有较强的谈判沟通能力,熟悉电脑操作,熟悉相关采购常识。 3、有一定的成本概念,工作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了解IC、发光芯片和机械加工的相关知识。 5、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ERP工具。 注:劳动合同期限三年,约定试用期六个月,表现优秀者可申请提前转正。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