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工程师
0K~以上/月
环境好
五险一金
管理规范
有补助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工艺设计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
试用期六个月
试用期薪资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朝阳区
职位描述
职位职责: 1. 负责显示产品常用设备、配件、方案的查新、选型、验证与跟进; 2.在工程交付组之上,主导设计大型与较复杂项目技术方案。; 3.配合研发环节,组织设计超大与复杂项目技术方案; 4. 负责产品或技术专项环节的研发设计工作,如配电箱等; 5. 承担新产品开发中服务代表职责,负责可安装、可维护审核; 6.负责组织新产品首次交付保障,及工程环节的持续跟踪; 7.产品技术导入; 8.客户技术支持; 9.二线问题分析解决; 10.培训教育与能力输出; 11.工程标准与规范; 12.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 2、掌握工艺工程业务流程与要点,精通制造、电气类工艺业务开展者优先考虑;。 3、具备丰富项目技术支持经验,解决现场技术问题;。 4、良好的文字撰写能力; 5、熟练掌握LED产品关键参数、技术优势、核心技术者优先考虑; 6、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如WOED、EXCEL、PPT、ERP、钉钉、云表格、CAD、客户服务相关软件等。 注:劳动合同期限三年,约定试用期六个月,表现优秀者可申请提前转正。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