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质量工程师
6K~8K/月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质量管理/测试经理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3-5年
性别要求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8-45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48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描述: 1、质量问题的调查分析,对来料品质量问题进行处理。 2、内部质量异常、客户投诉问题的分析和整改措施,客户投诉问题的纠正和预防措施的验证,监督纠正措施的实施。客户退换货产品的管理处理。 3、外协件质量控制及质量改进工作的实施,针对供应商供货电子、机械物料质量缺陷引发的问题及时反馈给供应商要求其改善,推动供应商内部质量改善,并根据改善措施更新检验标准。供应商制程变更及材质变更的确认管理。 4、负责处理现场质量问题,对重大质量问题进行专题分析、包括遏制计划的实施。 5、主管领导交待的工作 任职要求 1、1、能够独立完成硬件原理设计和PCB设计,有AVR单片机设计开发的工作经验,尤其对于AVR单片机内部资源和外设熟悉。 2、善于思考和专研,逻辑思维能力较强,能够熟练操作或使用各种电子仪器仪表。 3、有过电子研发经历优先。 4、要求有独立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能灵活运用各种质量工具解决实际的问题。 5、沟通能力强,可以与各质量问题反馈部门及质量问题解决部门进行有效的沟通;与供应商进行沟通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