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经理
0K~以上/月
双休
五险一金
有提成
有补助
晋升快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销售代表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5-30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南关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经营目标和任务,负责指定行业的市场开发和营销; 2.熟悉产品知识,准确的向客户传达产品信息; 3.负责行业市场的开拓和客户关系建立、维护,寻找潜在客户,开发新客户,拓展与老客户的业务; 4.进行项目策划、商务谈判、合同签订和回款以及发货验收的协调等相关工作; 5.按时完成领导临时安排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 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 具备较强的营销能力以及亲和力,善于与人打交道; 3. 具有较强的理解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 4. 性格外向,有责任心、耐心、进取心及良好的团队精神。 5. 有强烈的事业心、顽强的拼搏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敢于挑战高薪。 6. 有相关销售经验优先考虑。 补充: (1)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奖金+补贴 (2)五险一金 (3)节假日福利 (4)工作时间:7:30-16:30(午休 11:30-13:00) 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 (5)带薪培训、体检等福利 达仁科技将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欢迎有志之士的加入! 公司网站:www.jldaren.com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