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内勤-实习生(2021)
0K~以上/月
双休
五险一金
交通方便
有补助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技术支持/维护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0-25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南关区
职位描述
1、 承担项目初始化的数据录入工作; 2、 协助网上技术和业务资料的查询和整理; 3、 招投标等文件的排版校对; 4、 接听和记录客户反馈; 5、 分担项目测试任务; 6、 协助项目进度监控、项目维护和需求变更记录等管理数据统计; 7、 部门差旅和办公用品预算; 8、 协助项目成本核算; 9、 内部资料管理; 10、负责公司技术性账户、产权与相关资质的跟进与管理。 11、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岗位要求: 1、 责任心强,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2、 熟悉Word、Excel、PPT操作; 3、 理解能力较好,无语言表达和沟通障碍; 4、 服从工作安排,踏实工作。 5、只要实习生(2021) 待遇: (1)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奖金+补贴 (2)五险一金 (3)节假日福利 (4)工作时间:7:30-16:30(午休 11:30-13:00) 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 (5)带薪培训、体检等福利 达仁科技将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欢迎有志之士的加入!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