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前工程师
5K~10K/月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技术支持/维护
招聘人数5人
学历要求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40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定时整理、编写行业用户解决方案及具有企业特*的专业领域解决方案; 2.熟悉本行业的技术和产品动向,了解同类产品及其竞争对手的情况和特点; 3.具体负责项目前期的售前支持工作,内容包括用户技术交流与引导、需求调研、PPT讲解、产品演示、项目解决方案编写等; 4.熟悉项目招投标的一般程序,参加具体项目投标工作,包括投标技术方案及报价编写、规范书的应答、方案的澄清和讲标等; 5.与业务人员及时沟通,了解项目进展及用户反馈; 6.尽职尽责、积极主动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任职要求: 1.3年以上售前支持经验; 2. 熟悉J2EE体系结构、常用设计模式; 3.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演讲技巧,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学习能力,具备优秀的语言表达和文字撰写能力,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