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开发工程师
6K~12K/月
环境好
年终奖
双休
五险一金
有补助
旅游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软件工程师
招聘人数5人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5-38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48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完成软件的需求分析、系统设计与系统开发; 2.进行详细设计,完成编码、单元测试,并输出相应的开发文档; 3.独立完成一些具体问题的解决方案; 4.整理应用程序代码(包括注释),维护不同版本程序; 5.在项目日常运营过程中,对代码进行维护与改进; 6.根据开发进度和任务分配,完成相应模块软件的设计、开发、编程任务。 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在业内无不良口碑,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够承担压力; 2.具有敏锐的思维,能够快速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3.具有三至五年以上JAVA语言使用经验; 4.精通Struts、Spring、Hibernate、flex、Ajax等框架; 5.精通Oracle、SQL Server、MySql等数据库; 6.能够熟练运用Eclipse、MyEclipse等开发工具。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