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工程师
6K~8K/月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医疗器械研发/维修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48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职位描述
一、要求 1、机械、电子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两年以上同类工作经验,掌握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流程。 2、熟悉精密机械、光电产品的工艺流程及工艺设计方法,具备编写工艺方案、工艺规程、实施工艺管理的能力。 3、熟练使用AutoCAD等工具软件进行工艺文件的制备,熟练使用相关检测仪器或仪表,具备工艺测量及维护的能力。 4、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工作严谨细致、积极并认真负责。 二、职位描述 1、完成在制产品技术升级后及进入小批量试生产阶段新产品的工艺文档的建立,维护和实施。 2、根据工艺需要,设计工艺装备并负责工艺工装的验证和改进工作(另有光、机、电工程师予以配合)。 3、要深入生产现场,掌握工艺质量情况;指导、督促生产一线生产并及时解决生产中出现的工艺问题,做好工艺技术服务工作。 4、完成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的相关工作。 薪酬: 6000元---8000元。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