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精密机械工程师
8K~10K/月
环境好
五险一金
管理规范
全勤奖
有年假
旅游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技术工程师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30-45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6400元/月
工作地点石家庄市/长安区
职位描述
一、要求 1、应用光学、物理光学、精密仪器设计或机械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五年以上工作经验,有过激光类产品设计经验最佳。 2、有扎实的机械原理基础,熟练使用机械软件(CAXA、PROE、AutoCAD、CatiA等)进行设计、分析,且具有一定的工程设计经验。. 熟悉机加、钣金等结构件的加工工艺,塑胶模具的设计;对光学、结构加工工艺及工序方法具有一定的了解。 3、有责任心、合作,并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二、职位描述 1、设计与开发新产品,改进已有产品,具体包括,产品内部结构、整机外壳及整机附件设计。 2、协助工艺工程师完成工艺文档的建立,指导机加和钣金车间完成机械部件的生产,深入整机生产车间,接受市场及售后部门的反馈,了解和处理设计上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改进。 3、完成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的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薪酬:具有竞争力的开放式薪酬,具体面议!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 免费班车 员工旅游 交通补贴 年终奖金 出国机会 定期体检 餐饮补贴 节假日福利 免费午餐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