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工程师
4K~10K/月
环境好
双休
五险一金
加班费
包食宿
管理规范
工作性质
职位类别材料工程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5-35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35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宽城区
职位描述
1.通过资料查询,设计自主新材料结构,拟定合成路线,按要求实施粗产品的合成与纯化,以及后期优化调整,成果向生产部门转移,参与指导放大生产; 2. 配合市场部门做好新产品向下游的推广以及后期技术服务工作; 3. 负责将设计的自主新材料结构,转化成专利技术材料,配合知识产权部门进行后期的专利撰写、申请、维护等相关; 4. 负责相关文献、专利材料的搜集、整理、分类、分析; 5. 严格执行实验室5S操作标准,维护和改进实验室现场,保证安全生产; 6. 收集和整理相关数据,制作已研产品的技术资料归档; 7. 完成领导临时安排的其它各项工作事宜。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