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工程师
0K~以上/月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生产计划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2-30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主要从事分析仪器的产品装配、调试工作。 2、 参与分析仪器的产品售后服务工作。 3、 参与公司新产品开发中试生产工作。 4、 完成公司交办的临时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 电子学相关专业本科(统招)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 2、 对电子学基础知识掌握较好,熟悉PROTEL设计软件,熟练运用常规办公软件。 3、 具有一定的自动化设备生产调试经验者优先。 4、 具备较强的动手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5、 能够接受部分出差售服工作。 工作待遇: 1、 入职后工资3500-4000。 2、 五险一金,午餐补助。 工作地点: 长春市北湖科技园三期H2栋二层。 工作时间: 1、5天工作制。 2、国家法定假日正常休息。 联系人:刘颖 手机:13514306538 邮箱:442886881@qq.com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