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实习生
2K~3K/月
环境好
双休
朝九晚五
管理规范
有补助
车贴
工作性质实习
职位类别采购员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临时工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0-30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公司采购管理规定和实施细则,努力提高自身采购业务水平。 2、完成采购供应计划指标,积极开拓货源市场,货(价)比三家,选择物美价平的物资材料,合理控制成本。 3、负责与客户签订采购合同,督促合同正常如期的履行,并催讨所欠、退货或索赔款项。 4、严把采购质量关,协助有关部门妥善解决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5、制作货物入库相关单据,积极配仓库、财务完成采购货物入库。 6、负责供应商关系维护,保证信息交流畅通,收集材料供货信息,对公司采购策略、产品原料结构调整改进。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英语四级以上,能看懂英文文件和用英语做简单沟通; 3、采购与供应管理、材料类、机电类、工程类、物流与供应链或其他相关理工科专业; 4、具备一定的供应商开发能力、商务谈判能力和对数字的敏感度; 5、敬业、诚信、严谨、廉洁、务实,有很强的自我约束力、独立工作能力和抗压能力。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