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前工程师
5K~10K/月
双休
五险一金
加班费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软件工程师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3-5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辅助市场部完成售前咨询工作,对用户业务需求进行初步调研,撰写项目相关售前方案; 2.负责对公司销售业务发展方向提供咨询; 3.负责对外的公司产品、方案宣传资料的撰写,定期更新,辅助市场人员提供给客户; 4.负责定期提出对行业、市场、用户需求、竞争对手的分析报告,为公司的市场方向、产品研发和软件开发等提出建议; 5.负责提供产品前期演示,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 6.全面协助项目转化,做好项目建设前期与公司有关协作部门的业务交接; 7.辅助商务部门完成招投标技术部分文档撰写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信息管理、计算机相关专业,3~5年工作经验。 2.具有一定的政府行业经验,有销售意识。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和文字撰写能力,对待工作认真负责. 4.短期内熟悉公司的主营产品,可进行全面的产品宣介; 5.有团队精神,愿意接受新鲜事物,学习能力强,愿意接受挑战,可接受出差。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