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专员
4K~6K/月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文员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整理公司全年项目申报计划、对申报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推进意见及前期准备;2、协调并整合公司资源,参与项目的立项、申报、审批、验收等各环节工作,并负责申报项目的报送跟踪,直至项目完成; 3、收集项目申报、批复文件等相关数据,并进行文字汇总、编写申报材料; 4、及时了解行业动态及相关部委的政策,并搜集有价值的行业信息及政策信息; 5、根据项目政策条件,对公司研发项目提出建议。 任职要求: 1、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2、熟悉国家、省、市、区项目申报流程,参加过答辩并取得项目申报成功者优先录取; 3、文笔佳,善于各类公文写作; 4、本科以上学历,有政策申报经验。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