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策划总监
10K以上/月
环境好
双休
五险一金
管理规范
全勤奖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创意指导/总监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5-10年
性别要求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5-45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80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市场战略规划,制定公司的市场总体工作计划,提出市场推广、品牌、公关、活动那个等方面的具体方向和实施方案; 2、负责公司营销项目总策划,战略方向规划、组织和监督实施年度市场推广计划; 3、组织开展市场调研、产品分析,拟定营销策划、公关、广告及推广方案,对竞品进行深入研究分析,提供市场运作方向性建议,对营销总体费用进行管控; 4、负责公司企划工作的全面掌控,包括组织、参与、指导企划方案的制定、媒体、活动计划的审定; 5、负责公司品牌推广、企划工作。建立和发展公司的企业文化、产品文化、市场文化和管理文化; 6、管理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平台等对外信息展示及发布平台,根据公司品牌升级进行优化及升级,提升企业知名度及美誉度; 7、大型会议策划,产品上市发布会,展销会等活动策划与执行。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广告传媒、市场营销、新闻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2、5年以上大型企业市场营销、品牌设计、营销策划或管理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销售技能,文字能力综合能力较强; 4、具有丰富的品牌、企业策划、营销策划、产品策划经验及案例; 5、具备较好的人际关系,较强的团队沟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实际管理能力和工作管理能力.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