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工程师
4K~6K/月
环境好
年终奖
双休
五险一金
全勤奖
有补助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硬件工程师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3-5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5-45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35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PCB设计、单片机、电路设计 岗位职责: 1.协同项目负责人完成对传感器需求分析、技术途径评估和开发方案论证; 2.协调元器件供应商、加工厂与用户,完成样机跟产、调试、定型、产品测试和试用,持续改进; 3.支撑传感器在数据采集、测试、监控、诊断等方面的集成应用。 任职资格: 1.自动化、仪器仪表、机电一体化、电子及其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2年以上从事传感器或无线传感器网络开发工作经验; 3.深入了解温度、振动、流量等各类传感器的原理及应用; 4.具备传感器信号调理电路、数据采集、通讯模块开发能力,或在传感器力、热、 电、或磁设计分析方面有专长;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